1.   自從Android 2.2的出現,讓我感覺新系統帶來的

  2.   流暢運行速度真不是蓋的(官方核心快來吧)

  3. 1.可以手動把應用程序移到SD卡上,這對天生

  4.    Android手機內鍵的ROM有天大的幫助

  5. 2.有時候覺得Market傳來軟體更新的聲音,總覺得很煩

  6.    可以把它設為不要通知我(手動更新),步驟如下

  7.    打開Market,進入下載內容選項,按Menu就會跑出通

  8.    知的選項裡面會有a.當項目更新時通知我b.不要通知我

  9.    這時候就選不要通知我即可

  10. 3.使用者在手機上安裝Chrome to Phone就能夠讓用戶

  11.    可以把PC上瀏覽的網扯頁面直接在手機上打開

  12.   ,不止這樣;更屌的是,還支援傳送Google Maps

  13.    及Youtube到手機上,太實用了啦雲端科技真屌(帥)

  14.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蘋果的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